保養肌膚最重要的除了洗臉外,再來就是化妝水了

化妝水做為『基礎保養品』的開端

不僅是幫助肌膚補水,

也是後續擦精華液、乳液等鎖水的重要環節之一

先補水才能鎖水!

S__45129736.jpg

 

那這次想介紹的是CHIC CHOC - 植萃舒活化妝水

CHIC CHOC保養品源自於與日本知名品牌旗下實驗室合作生產,

研發產品為適合亞洲女性商品,

以溫和細緻、有效的產品給予使用者們

S__45129734.jpg

CHIC CHOC植萃舒活化妝水

從外觀上可以看出是比較濃郁型的,容量為120ml

成分中含有:薑精油、西葫蘆籽萃取、薰衣草、洋甘菊、迷迭香、蘆薈葉萃取等

可提升肌膚代謝力、保濕、溫和舒緩肌膚和調整油水平衡

S__45129735.jpg

 

CHIC CHOC植萃舒活化妝水不是濃稠型的那種

質地一樣水水的,但是是比較濃郁感的

未使用前以為它的吸收效果會比較差,

推開後卻發現吸收效果很好!

個人還蠻喜歡它的香氣,有淡淡的洋甘菊香

S__45129733.jpg

S__45137923.jpg

 

使用這種濃稠或是濃郁型的化妝水

我都是用手拍在肌膚上

但如果不喜歡用手也可以使用化妝棉

我個人的使用感想是

以用量來說,用手會省很多

S__45391877.jpg

 

擦完後肌膚會有很保水的微光澤感

以延展性來說挺好的,且溫和不刺激

我的臉是混合肌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

擦完還是會有點黏膩感

但是後續擦精華液、乳液等保養品就能改善

所以對我來說沒影響,是可以接受的

另外測試在手上時,

因為手平常沒在保養,也比較乾

擦完後是完全不會有黏膩感的

所以我覺得這個黏膩感因人而異了

S__45129732.jpg

 

這邊總結一下個人使用一段時間的感想

CHIC CHOC植萃舒活化妝水的用量真的超省

不需要太多就能擦全臉+脖子

而且保濕效果很好,調理平衡油水方面我也覺得不錯

個人夏天的時候最容易T字部位出油

但是它能讓我的泛油感,跟之前比較有明顯減少

就算待在冷氣房一整天,也不會覺得肌膚很乾

整體使用下來我還蠻滿意的,推薦給你們     

S__45228034.jpg

大家如果看了有興趣的話可以搜尋【CHIC CHOC

另外提供購買網址連結給大家

點選連結

CHIC CHOC - 植萃舒活化妝水  http://bit.ly/2NpJ2cv

// 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 \\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
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NG* 的頭像
    TANG*

    你不必去討好別人,你只需要愛自己就好

    TANG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