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開箱PONY大神的品牌PONY EFFECT(無比興奮

有在關注的人應該都知道PONY EFFECT的產品蠻多的,而且每一樣都很夯

那我這次要介紹的是『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

這支在網路上的評比還蠻強大的,

並且個人有搜尋過幾個販售平台,都賣到缺貨!

就這點應該就知道它的魔力了吧~~

S__29024273.jpg

 

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主打All-in-One 多功能妝前乳

防曬、妝前打底、飾底乳等一瓶搞定!

而且防曬係數高達SPF50+/PA++++

能保護肌膚,預防UVA&UVB的傷害

S__29024274.jpg

 

產品成分:(如圖)

S__29024272.jpg

 

 

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這支是軟管裝的,容量的話為50ml

以按壓的方式擠出妝前乳這點我覺得很不錯

至少能控制使用的量,另外我提醒一下

第一次使用或是想嘗試使用的人

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!因為它的延展性非常好

S__29024271.jpg

 

我自己使用的量是按壓2次,就能擦全臉+脖子

一開始按壓出來時有驚訝的到,

其實也是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用液狀類的,

所以第一次用這種有點水凝乳感的質地,真的覺得蠻特別的

S__29024269.jpg

 

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擦起來是沒有顏色的

除了前述說的延展性特別好外,

它擦起來一點都不黏膩,也不會有刺激感

加上成分中含有蘆薈、積雪草等植物萃取物

也有幫助肌膚舒緩的作用喔~

擦完後會覺得肌膚很飽水,不乾澀

重點來了!!!!

擦完竟然就有超級漂亮的透亮感,真的是很美的光澤肌

此外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還有油水平衡的效果

不論是乾性肌、混合肌或油性肌的人都適合使用喔!

 

 

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

使用起來後續上妝都非常服貼

最讓我驚豔的是肌膚的光澤感依然在

並沒有因為後續上妝而被蓋掉

所以對我來說它就是我最好的打亮神氣

不僅上妝後的定妝效果很好

連妝感都能維持一整天都還是很服貼

一直以來我心中的第一名是M牌的妝前乳

使用了M牌後我就再也沒有試過其他牌的妝前乳了

但是這次使用到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

真的真的是完全並列第一名,大推薦     

如果看了有興趣的話可以搜尋【PONY EFFECT

另外提供YAHOO購物中心連結給大家

點選連結

PONY EFFECT 水透光妝前防護乳

https://goo.gl/twSPxf

// 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 \\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
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NG* 的頭像
    TANG*

    你不必去討好別人,你只需要愛自己就好

    TANG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